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3-07-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总结交流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初步成果,以达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助推公司发展的实际举措。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公司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毛友林到会指导。

会上,公司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促进党建与公司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工作机制”“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及举措”“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企业财务管理与风险防范”及“如何加强企业队伍建设”等调研主题,分别将各自的调研背景、调研发现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解决对策进行了汇报。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调研成果及下一步转化运用、推动落实的举措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薛三勋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大兴调查研究是本次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和鲜明特色,公司党总支委员、班子全体成员能够按照主题教育的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及校党委有关要求,综合运用“四不两直”、座谈访谈及问卷调查等形式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并通过对调研情况的总结梳理找准了存在问题,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拓宽了思路、强化了担当,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结合交流研讨进一步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再深化、再完善,凝练形成具有公司特色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切实转化好、运用好调研成果。他要求,公司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紧盯公司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堵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综合办公室要对调研报告内容汇总并进行系统梳理,切实抓好各项调研成果的落实落地,形成问题清单及整改举措,全面推动公司及下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