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出版社召开数字化产品开发及电子资源采购项目启动会
 

出版社召开数字化产品开发及电子资源采购项目启动会

作者:朱冰洁         发布日期:2023-12-0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数字化产品开发及电子资源采购项目启动会在出版社顺利召开,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刘卫科主持会议。资产经营公司总会计师帅润生、出版社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及承建方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项目照片.jpg

启动会现场

数字出版部朱冰洁介绍了项目背景及建设目标,并对内容资源标准及程序功能需求进行阐述。陕西亿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斌代表项目承建方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到,将切实发挥自身在数字产品开发方面的技术优势,保质保量完成本次数字化产品的加工及开发。在后续工作中,公司也将加强与出版社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刘卫科从项目建设的目的以及重要性等方面发表讲话,他表示,本次建设的项目要面向市场,积极挖掘和满足读者对农业知识便捷获取的需求,进一步盘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农业科技数字资源,从而提升出版社的社会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帅润生针对后期项目建设事宜做出了强调和要求,他要求,承建方要严格按照项目招标合同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规范实施、稳步推进,确保项目按时交付并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会议不仅为出版社数字化产品开发及电子资源采购项目按下了启动键,更为出版社的数字化转型开辟了新的突破口,从而助力我校文化成果走向市场、融入社会、共享共荣。

最后,双方就项目具体实施计划、内容需求框架以及风险管理等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编辑:袁冰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