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发展过程及经验教训
 

学党史 悟思想——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发展过程及经验教训

作者:杨艳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支部党员及出版社职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12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卫科为支部党员及出版社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史课:学党史悟思想——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发展过程及经验教训。

刘卫科在课程讲授中以第一次国共合作为主线,从国共合作的历史背景、合作方式,国共合作的过程和大革命的兴起,合作的建立与破裂,合作成果,历史评价等六个方面,全面阐释并系统解读了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发展过程及经验教训,使党员和全社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在大革命时期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刘卫科最后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通过党史学习,要在出版社营造出热爱党、歌颂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支部党员及出版社职工要满怀信心、坚定信念,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促进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