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与水建学院共商划转企业规范发展良策
 

公司与水建学院共商划转企业规范发展良策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西北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和西北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依托水建学院技术力量创办的企业,在本次高校产业体制改革中划转到我公司,成为我公司的下属企业。为了进一步理顺两个企业与我公司以及水建学院关系、做大做强两个企业,从而更好的服务社会和学校人才培养,12月1日上午,公司与水建学院、设计院公司、咨询公司有关人员召开座谈会,共商企业发展良策。

参加座谈会的有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总经理杨留印、副总经理王立刚、总会计师帅润生,水建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院长胡笑涛、副院长张鑫,以及两个企业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两个企业的规范管理、运行机制、业务拓展、制度建设、产学研结合、奖励激励政策等内容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和意见。通过热烈讨论交流,公司与水建学院达成了共识,就如何更好的支持两个企业依法独立开展经营活动、加强产学研结合、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建设专兼职结合的管理和技术人才队伍、拓展业务范围,促进西北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和西北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规范可持续发展等形成了初步意见。

ecd9b47aa2e9457c893069e732d4036e.png

座谈会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王立刚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