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公司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因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公司党委所属部分党支部发生了人员变动,支部委员出现缺额。为进一步完善基层党支部组织设置,配齐配优支部委员,使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能够得到充分发挥,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启动了公司党委所属党支部缺额委员补选工作。按照公司党委《关于做好支部委员补选工作的通知》安排,第一党支部于9月2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对缺额委员进行了补选。

为确保此次补选支部委员工作能够圆满完成,会前,第一党支部精心筹备,认真组织,针对缺额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广泛征求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意见,最终确定甘维清、敬妮两位同志为第一党支部缺额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并报公司党委审查批准。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三勋同志主持。大会按照清点到会人数,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提名计票人名单,宣读公司党委关于确定候选人的批复及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的程序进行。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会议选举甘维清同志为第一党支部委员。

宣读选举办法

统计选票

会后,支部书记薛三勋同志对新当选的支委甘维清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对支委分工进行了安排和要求。他指出,今天能当选支委是大家对甘维清同志的认可,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戒骄戒躁,不要辜负大家的信任。同时也希望全体支委之间要多沟通、加强配合,共同把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甘维清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取在支部各项工作中展示新作为、新气象。

本次开展支部委员补选工作,不仅为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更好组织党员开展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