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评党员先锋 树模范旗帜
 

评党员先锋 树模范旗帜

——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先锋岗”评选会

作者:敬妮         发布日期:2023-07-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机关支部党员发扬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7月19日下午,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先锋岗”评选会。支部书记薛新科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7fbb1c98c9764ed5a8f0da2e77b538cf.jpg

会议现场

会上,薛新科传达了关于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宣读了“党员先锋岗”的评选条件及评选流程。他表示,开展“党员先锋岗”评选活动是机关党支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向促进、实现机关作风和服务效能双面提升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增强党员党性、深化党员服务意识、提升党员自我要求的有效手段。支部应以这次评选活动为契机,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

随后,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重点围绕评选条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公正、透明、客观的评选,最终选出冯雅红、杨舒影、敬妮为“党员先锋岗”人选。冯雅红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说到,被选为“党员先锋岗”员工之后,感觉到肩上的担子和心中的责任更重了一些,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新的要求、新的动力。作为公司的一名职工,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模范先锋的作用,以后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工作,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肯定。

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建立“党员先锋岗”评选长效机制,在公司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树标杆、立旗帜,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广大职工要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让使命落在岗位上,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袁冰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