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意识形态工作,坚守意识形态阵地,10月26日下午,公司党总支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公司、出版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出版社社长刘卫科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之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军虎结合通知精神和10月18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的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整改促进会精神以及近期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前往出版社调研情况,对公司和出版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赵军虎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他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主动承担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全面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保持较高的政治意识与责任意识,切实做好职工的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二是各部门负责人和普通员工都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政治敏感性,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责任落地。层层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规范意识、责任意识;三是出版社作为高校文化传播主阵地,一定要坚守为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和为文化的传承、传播服务的宗旨,尤其在出版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出版物三审三校制度,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把牢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严防危害意识形态安全问题的发生。

视频会与现场会议相结合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