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科技园公司前往新品苹果种植基地和茯茶研发中心进行调研
 

科技园公司前往新品苹果种植基地和茯茶研发中心进行调研

作者:赵军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拓展陕西西北农林科大科技园有限公司的新业务,了解学校新品种、新成果、新技术信息,发挥科技园公司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6月11-12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键带队,邀请园艺学院苹果技术专家王雷存教授等组成调研小组前往旬邑、长武、富平、合阳、泾阳等种植、研发基地开展了调研。

在苹果种植基地,调研小组与种植户、基地技术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的了解了我校瑞雪、瑞阳、瑞香红等名优新苹果品种的种植管理技术、生产规模、果品品质、产量与市场前景等情况。实地参观考察了基地果园。在基地,王雷存教授等专家从果园病虫害防治、果树管理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技术指导。

图片1(1).png

听取种植户介绍新品种苹果种植情况

图片2(1).png图片3(1).png

王雷存教授为种植户指导果树嫁接技术及管理

在我校泾阳茯茶研发中心,首席专家肖斌教授向调研小组介绍了茯茶研发和市场营销等情况,一行人员在肖斌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研发中心茯茶的研发、检测、审评及中试车间。

图片4(1).png

参观研发中心茯茶中试车间

经过两天的实地调研,调研小组对新品种苹果的专业化管理、规模化的栽培技术以及茯茶研发、生产、销售各环节有了初步了解,为科技园公司今后新业务的开展研判掌握好了第一手资料,也为公司的业务创新发展打下了一定基础。


编辑:刘曼妮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