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资产公司在行动——系列报道(二)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资产公司在行动——系列报道(二)

作者:杨舒影、王敏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陕西省委的有关决策部署和学校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建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打响防疫阻击战。

【宾馆服务公司】积极开展隔离准备工作

2月2日,学校紧急通知将亦乐园宾馆作为首个隔离区,接到通知后,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宾馆负责人召回宾馆全体职工对宾馆内外进行全面消毒,对水电暖设施再次进行检修调试,并重新布置床位。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总经理杨留印、分管副总杜军宝现场安排和督战,当天下午即完成所有准备工作,并于2月3日正式启用,目前可容纳30人同时进行医学隔离。

同时,为积极落实学校安排,充分发挥公司服务学校的职能,公司同时安排新天地酒店、林苑宾馆作为备选隔离区,做好全面消毒、水电暖调试和床位布置等工作,做到随时投入使用。

亦乐园宾馆隔离区正式启用

新天地酒店完成隔离准备工作

【商运公司】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根据1月31日公司党委(扩大)会议安排,批准成立商运公司临时党小组,组长为冯宏立,蒲小卫、王敏、牛柱社为小组成员。同时要求商运公司严格做好专家公寓小区车辆管控和人员出入,加强住户从外地返回情况的登记工作,做好小区非教职工住户的排查工作,做好员工自身的防护工作。

商运公司管理的项目多、人员组成情况复杂,党小组成立后,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战斗在一线,带领全体职工守牢疫情防控工作第一道防线。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