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学习校史 铭记初心 勇担使命—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二、第四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学习校史 铭记初心 勇担使命—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二、第四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刘曼妮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为了让支部党员及职工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激发全体党员和职工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更好地调动全体党员及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内容与形式,结合公司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1月1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二、第四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学习校史 铭记初心 勇担使命”主题学习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所涵盖企业部门职工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史馆,全体人员一起重温了我校几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了解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厚重而又充满活力的发展史,深切感受到了积淀深厚的农业文化。参观过程中,大家被历代西农人艰苦育才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毕业生们为国家建设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驻足观看校史

在于右任教育思想纪念馆,通过对老先生推进教育发展方面所做贡献四大板块的学习,使大家对老先生的教育思想及实践有了充分了解,先生困境图存、博学睿思的求知精神,厚德济世、教育救国的思想情怀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于右任教育思想纪念馆参观学习掠影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中国农业历史列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一起倾听了从原始社会开始一直到近现代农业时期中国农业发展的显著特点、变化及中国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前景及未来。

观看农具演示

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使全体党员和职工深切地了解了农业乃强国之基的要义和学校的历史发展过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达到了使每个人都能“知校史 守初心 担使命”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现代农业院校职工更要鉴古知今、做好继承与创新。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