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政领导带队检查学校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党政领导带队检查学校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刘曼妮         发布日期:2022-03-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工作,切实维护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0日下午,由公司党政领导带队前往学校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亦乐园宾馆、林苑宾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分管宾馆公司副总经理、公司部门工会主席杜军宝及办公室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检查。

每到一个隔离点,公司领导与隔离点驻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人员配备、生活保障、医学观察监测、物资保证、水电设施等情况。现场查看驻点人员在岗情况、工作日志、入住隔离人员信息登记表、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毒措施、隔离区设置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关切地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针对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意见和要求。

图片1(1).png 

 图片2(1).png

隔离点管控区设置截图

杨留印总经理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希望各个隔离点要树牢大局意识,加强规范管理,要严格遵守隔离点的规范要求及管理工作流程,进一步加强对人员的管理、医疗废弃物及生活垃圾的规范处置等工作,不折不扣的把各项防疫措施按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细节和环节当中。同时,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强人文关怀,与各学院共同密切关注隔离人员的身心状态,耐心细致做好心理疏导等方面工作。隔离点工作人员要加强个人安全防护措施,防止发生隔离点内部交叉感染,确保隔离点的所有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图片3(1).png 

 图片4(1).png

隔离点工作检查

薛三勋董事长、副书记要求,隔离点工作任务艰巨,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团结协作,认真履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隔离点要进一步强化隔离区管控措施的落实,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要按照标准规范落实到位,坚决杜绝一切隐患的发生。在工作中要善于查找问题、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为守护保障我校师生健康安全贡献产业力量。





编辑:刘曼妮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