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推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29日下午,公司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杜军宝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公司总经理杨留印通报了公司处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就2022年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纪委驻公司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同志结合学校和公司实际,对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首先肯定了公司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公司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视党纪法规及制度规定的学习,作为校办产业人要正确对待监督、善于在监督之下从业。二要明确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公司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角色和地位。三要深入推进“三不”一体化发展,切实做到同向发力,标本兼治,持续保持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推动不想腐的自觉。四要切实纠治四风,巩固作风建设成效,明确“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也是一种腐败,要加大专项检查和一线调研以及协同监督力度。

何卫军同志讲话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同志在安排公司工作的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公司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中央对国有企业的新要求,强化了意识形态管控,坚持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正风肃纪,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新的一年里,公司党总支要进一步处理好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关系、部署与落实的关系,坚定不移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捍卫“两个确立”为根本,突出思想建党、政治建企,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牢记反腐败建设永远在路上。他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把职责摆进去,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公司经营管理全过程。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规范管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薛三勋同志讲话

编辑:刘曼妮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