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公司党委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12-05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公司掀起学习五中全会的热潮,12月3日下午,公司党委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作为主讲人,以“高瞻远瞩绘就宏伟蓝图,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为题为广大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宣讲。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全体事业在编在岗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近两小时的报告中,赵军虎书记采用深入浅出、易读易懂、理论结合实际的讲授方式,先后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会议召开的背景、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取得的成效、五中全会提出的发展方向、五中全会设定的发展目标和召开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等六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精彩诠释。他在小结中强调,“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建议的提出,是党和国家为我国迈进新发展阶段绘就的一幅新发展蓝图,要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这就要求我们苦练内功,着力办好中国自己的事情。实现“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关键要运用新发展理念,集中解决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社会主要矛盾,要充分发挥制度优势且提升国家治理效能,积极应对风险挑战进而实现民族复兴,要自觉主动推进创新,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要积极自觉主动推进构建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更要充分发扬奋斗精神并做好我们自己的事,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目标是靠奋斗来实现的。

他要求,各支部、公司下属各企业要积极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进行学习宣传和贯彻,要原原本本学,融汇贯通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加快推进公司发展建设,推进校办企业体制改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产业人的力量。

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对于公司职工深入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希望广大职工认真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新的形势下、新的起点上,为公司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他对做好公司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企业、各部门要认真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任务,并全面做好年终工作总结;二是结合学校、公司和岗位实际,从全局出发,积极谋划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助力公司2021年改革发展再迈新台阶;三是各企业在积极发展的同时一定要做到规范管理,健康发展,要严格按照资产公司新出台的设董事会子公司的相关管理制度,不断规范工作程序和业务流程,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四是各企业负责人要合理制定《工资总额管理办法》,并结合实际尽快提出落实的细则。

12月4日,党委书记赵军虎专门为出版社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讲。

0d087e8f99d94903be897a14d305e831.jpg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