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公司在二楼西会议室召开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并就公司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党员职工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

会上,赵军虎书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与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及党员职工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谈话内容紧扣2021年处级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公司事业发展”等5方面内容进行。通过近2小时的座谈交流,共征集意见和建议26条,为开好处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赵军虎书记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谈到,很感谢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公司发展实际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公司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原汁原味地反馈给每位班子成员,同时结合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方向。

座谈会结束后,赵军虎书记传达了学校和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及学校12月30日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就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他要求,各企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学习并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纪委提出的“九严禁、九必须”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担当;要从严从实做好学校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继续做好职工管理教育,严格落实“管好人、看好门”,确保职工管理无漏洞。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廉洁奉公,严守纪律底线,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薛三勋副总经理还就公司2021年度经营性单位考核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aef2e18c4fd04c0eaad591e1e9631855.jpg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