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公司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公司党总支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委员、总经理杨留印主持,公司党总支委员、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机关党支部、出版社党支部、企业联合党支部支部和北京服务处临时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分别从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业绩、存在的问题不足与下阶段努力方向进行了详尽的汇报。结合汇报情况,公司党总支委员分别对各自联系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要求。

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

之后,全体参会人员以量化打分的形式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

薛三勋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用“三个到位”和“三个不足”对述职会总体情况进行了评价。最后,他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在短板上发力,着力解决好党建与业务融合等问题。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批评一定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三要发挥好党支部和支部书记的政治功能,组织职工、宣传职工、凝聚职工,当好公司与职工之间桥梁纽带,切实把党建责任扛到肩上、落到实处。

述职会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