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了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温习。公司党委宣传委员、副总经理王立刚同志和出版社社长刘卫科同志分别对公司和出版社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指出了公司和出版社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今后加强改进的措施。

之后,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结合公司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对下半年公司(出版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的政治安全。必须坚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这一根本任务,讲战略定力、讲工作主动权,才能有底气、有自信,最终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好。他要求:一要站稳政治立场,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认清肩负的责任、面临的挑战,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公司(出版社)要按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和工作实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和企业经营管理中,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不断改进和加强宣传思想工作。要管好用好出版社意识形态主阵地,确保在意识形态工作中把握正确导向,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不断打牢公司(出版社)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基础。

专题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赵军虎传达了校纪委、监察处《关于强化正风肃纪 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对“双节”期间的纪律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崇廉尚俭、严格自律、守住底线,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确保廉洁过节。同时,对公司党委落实巡察整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