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资产公司在行动——系列报道(四)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资产公司在行动——系列报道(四)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02-05     浏览次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陕西省委的有关决策部署和学校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建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打响防疫阻击战。

【商运公司】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积极服务群众

2月1日,商运公司根据公司党委安排成立临时党小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专家公寓小区车辆管控和人员出入,住户从外地返回情况登记和小区非教职工住户排查工作的基础上,心系住户,密切联系群众,倾听、回应群众诉求,积极组织物业职工和业委会成员开展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示范区疫情防控工作升级,要求全区所有小区封闭管理,无证人员只进不出,严格管控。专家公寓A、B区服务业主近千户,为解决小区封闭后业主购买蔬菜等生活用品问题,商运公司在收集业主诉求的基础上积极向公司和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及杨陵区有关部门联系落实相关事宜。2月4日一大早,在公司领导的协调下,商运公司积极与杨陵区和学校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联系确定蔬菜投放方案,确保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在杨陵区民政部门的协调下。上午9点,商运公司经与专家公寓A区所在社区康乐西路社区和专家公寓B区所在社区梁氏窑社区达成一致,于当日上午10点完成小区蔬菜投放点的设置并投放第一批便民蔬菜。

专家公寓小区蔬菜投放点启用

【新天地酒店】克服困难确保完成隔离区准备工作

新天地酒店于2月4日接受学校国资处、保卫处和校医院等部门的联合检查后,继续做好隔离区工作人员进场、隔离房布置等工作。根据学校要求,公司安排3名职工负责新天地酒店隔离区的准备工作,总会计师帅润生负责新天地酒店隔离区的全面协调指挥,周敏红、赵军为工作人员协助做好各项工作。

随着示范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加大,所有人员进出小区需要出入通行证。为保证人员进出顺畅、及时到位,确保新天地酒店隔离区随时启用,总经理杨留印安排综合办公室主任宋晖迅速与校办联系,协调相关工作人员的出入证办理。在校办的支持协调下,工作人员出入证于2月4日晚上7点全部送至工作人员手中。

2月5日上午,新天地酒店隔离区迎接了示范区和学校领导的联合检查。

示范区和学校领导检查新天地酒店隔离区准备情况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