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公司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第12次党委会),公司党委委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

会上,校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同志领学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会议精神。公司党委纪检委员、副总经理杜军宝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温习了《院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学习结束后,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杨留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清单和《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汇报了“一岗双责”暨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情况。

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对下半年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在讲话中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将公司做大做强的“根”和“魂”,目前,虽然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管理体制、机制、制度建设已逐步完善,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已经形成,但仍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继续坚持不懈地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抓细。他要求,班子成员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内涵,模范遵纪守法的同时抓好分管企业负责人党风廉洁教育,做到常提醒、常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与工作方法,树立纪律“红线”意识,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圆满完成“清理、整顿、瘦身、正风”的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就公司党委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公司总会计师、学校派驻纪检监察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