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校党委巡察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
 

公司召开校党委巡察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杨留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赵武军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赵武军宣读校党委决定

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德连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并对巡察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德连讲话

马建华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表现,是党章所赋予的重要职责,巡察的目的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察是政治体检,本质是政治监督,考验的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担当。他要求,巡察组的同志要紧扣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从严从实开展监督,深入实际,严守纪律,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和职权开展工作。他要求,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充分到认识巡察是一种特别的关心和爱护,要把巡察当做是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一次集中补钙;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行动上支持配合巡察组,思想同行、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确保巡察组了解到的是全面、客观、真实的情况,从而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同时要在整改落实上多下功夫,要明确发现问题是生命线,而推动解决问题是落脚点。他希望公司党委能够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政负责人能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以巡促改,要把此次巡察作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心剂”,从而推动公司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全面提升,实现公司发展新跨越。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讲话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公司党委布置的一次政治任务,也是对公司党委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政治体检,对帮助公司党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全面提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公司党委对接受校党委的此次政治检阅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一定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此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宝贵机会。他要求,全体职工在态度和行动上主动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在接受监督检查时,要态度端正、自觉诚恳;在向巡察组汇报工作、提供材料、反映情况时,要客观全面、实事求是。他希望,全体党员职工要珍惜和把握好巡察组为公司提供政治体检的重要机遇,以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促进工作,以巡察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最终达到促进公司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全面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的目标。最后他还对巡察期间的有关纪律作出具体要求。

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作表态发言

杨留印总经理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公司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此次巡察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重视并认真配合巡察组的工作。

ff9754f7dc0e44518b2ca79f319131dd.jpg

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测试。

答题现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