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企业体制改革推进会
 

公司召开企业体制改革推进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召开了公司企业体制改革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企业体制改革的相关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就做好下一阶段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做了动员督导。

会上,首先由薛三勋副总对公司前一阶段30家清理关闭和33家脱钩剥离企业的体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通报。

随后,杨留印总经理结合前期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逐条分项将公司下一阶段企业体制改革需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完成时间、责任部门和牵头负责人。他强调,公司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和学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总部署,积极做好公司承担的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积极做好工作的推进落实,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小组要牵好头,统筹安排好相关工作任务,公司其他职能部门和相关企业要按照整体工作安排,切实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按时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他要求,在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程中,要同时做好相关企业体制改革的后续保障工作,按照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做好企业清理关闭后的工商注销、人员安置等工作,要保障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党委书记赵军虎通报了10月17日前往山东大学及山东农业大学调研的有关情况,传达了《关于加快推进企业脱钩剥离改革任务的通知》(教财司函[2019]348号)文件精神,并就做好下一阶段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做了动员督导。他强调:深化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希望,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认识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做好工作衔接,切实维护职工和企业合法权益,化解风险,确保各项工作稳妥进行;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严肃纪律;要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此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分管领导要按照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小组的总安排和工作倒排计划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企业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