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总支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公司党总支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召开了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公司党总支委员、校纪委驻公司纪检监察员、公司(出版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再学习,薛三勋副书记对公司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结合对公司意识形态的分析研判,对公司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全体参会人员就公司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讨论。

薛三勋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意识形态领域是政治安全的前沿阵地,具有极端重要性,公司上下必须高度重视。他指出,目前公司意识形态工作主流是好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比较到位,公司党总支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坚强有力,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极大地保障了公司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同时,他也指出了公司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

最后,结合分析研判,他对2022年如何进一步加强公司(出版社)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他要求,公司党总支要认真抓好组织领导工作,努力形成党总支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企业部门负责人分工合作的工作格局;公司领导班子和各企业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积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正面清单的有关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将各自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抓实落细;公司(出版社)要进一步加强制度的执行力,要严格执行《公司网络平台管理办法》《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出版物“三审三校”工作的实施细则》《关于外语类教材出版审核的管理办法》等规定和要求,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日常、贯穿平常、抓在经常,切实守牢公司(出版社)意识形态主阵地;同时要进一步做好职工的日常教育管理,通过政治理论学习、职工大会、中层干部会议等形式,以及利用公司网站、QQ和微信工作群等媒介积极教育引导党员职工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公司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把党中央和校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贯彻到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各方面,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切实保障公司发展的和谐稳定。

会议现场

编辑:刘曼妮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