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校党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校党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了贯彻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杨留印主持,党委书记赵军虎传达11月5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就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出了新的要求。

赵军虎指出,公司当前正处于企业体制改革的特殊时期,也是公司调整经营思路进行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今天在此召开会议,一是为了给大家加油鼓劲,让大家清晰地认识到改革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和促进高校校属企业更更好的发展;二是以传达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教育和引导大家要准确认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大家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和警醒,从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警醒逾越底线的严重后果,始终警示自己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良好的政治生态是促进企业发展的前提。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廉洁本色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工作中做到守规明纪,忠诚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以实际行动助推公司改革发展。

他要求,一要准确认清形势,深刻汲取教训,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要认真落实责任,注重源头防治,切实提高制度执行的自觉性,维护制度的权威性,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依纪严肃处理;三要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既干得成事又不会出事,为公司企业体制改革、服务学校“双一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一定要本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负责的态度,珍惜当前的工作岗位,走好勤政廉政的每一步。

eed1f9eaa01348fd8b2084ccf2717a0d.png

党委书记赵军虎讲话

总经理杨留印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并坚决做好贯彻执行。同时他结合公司2020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公司当前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进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也是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重点年。他希望,各企业、各部门以公司内控体系建设为契机,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按照公司内控体系建设工作的总体安排,及时做好沟通,全面推进相关工作任务,全力确保公司内控体系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希望各经营性单位,尤其是体改划转企业,要在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严格按照公司新出台的设董事会子公司的相关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和流程,强化企业管理,做到发展和规范“两条腿”同步迈进,要进一步转变思路,与公司深度融合。恰逢年终,希望各企业、各部门对照年初签订的目标任务书要求,有力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同时,要积极谋划思考,努力拓宽经营渠道,突破企业发展瓶颈,有力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资产经营公司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04bee86efbd54a7bad833aa5aab8d413.png

总经理杨留印讲话

公司(出版社)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出版社社长助理、办公室及总编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0f4074d80b0e4c7293514587bfe6ced9.png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