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公司在杨凌示范区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会议主要由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对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薛三勋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各部门副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留印总经理首先对在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上获奖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达了祝贺,并对他们在公司发展改革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之后,杨留印总经理对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进行了回顾,结合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组织职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同时要求职工认真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稳定安全工作,各企业、各部门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和防汛工作,同时做好职工安全教育与管理。三是要全力抓好企业正常经营管理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各经营性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全力开拓市场,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要寻找工作短板,尽快补齐不足;要根据自身实际调整职工薪酬体系,形成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和制度;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干事创业的正能量。班子成员要在新形势下打破陈规旧念,尽快修订完善公司经营性单位绩效考核办法和服务性部门考核办法,不断加大考核奖励力度,充分调动经营者和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经营性单位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五是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全面完成巡视巡察整改任务和企业体制改革收官工作。要抓紧完成中央巡视、学校巡察、校内审计和内控建设存在问题整改任务的完成,同时要全力做好企业体制改革的收官工作。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传达了学校关于应对7月9日至7月11日强降雨天气的相关工作要求,并对公司所属企业(部门)全面做好防汛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