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11月26日下午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会议由总经理宋晖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及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传达了11月26日下午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公司落实学校及属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再强调。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即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二要认真履责,主动担责。各企业(各部门)要认真履行防控管理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要进一步加强职工以及其他临聘人员的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政策准,科学精准做好职工的日常管理。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坚决执行。各企业(各部门),尤其是承担学校疫情防控隔离点任务的宾馆公司,要积极组织职工认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三版)》,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安排以及公司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坚决堵住一切可能传播疫情的漏洞。

之后,总经理宋晖就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和要求。他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呈高频爆发、多点散发态势,尤其是杨凌周边疫情形势也严峻复杂,而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单位之一,作为学校的一份子,要从严格职工管理、加强核酸检测、做好服务保障等12个方面全力做好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企业(各部门)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将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给每一位职工,要继续按照学校和公司要求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加强职工管理,督促提醒职工做好健康打卡、核酸检测、外出请销假和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建立台账式管理。教育引导职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消除侥幸心理,做自己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三是要关注职工动态,做好后勤保障。要加强对受疫情影响的职工生活和思想动态的关注,保证职工的生活需求。亦乐园宾馆和林苑宾馆要重视留观人员的诉求,提供必要的保障。

最后,他还就做好冬季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及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