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展现职工活力 赛出我“资”风采
 

展现职工活力 赛出我“资”风采

——资产公司组织职工参加学校2024年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

作者:刘曼妮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4月10至13日,我校在体育馆举办了2024年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来自各部门工会的近30个参赛队伍齐聚赛场,激烈角逐。资产公司的14名队员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比赛。

图片 1.png

队员合影

赛场上,各位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绝杀、逆袭扣人心弦。每到赛点和局点,拉拉队员亦是热情高涨,一声声加油、一阵阵欢呼,展示了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资产人”风貌。让我们跟随镜头,一睹队员风采。

队员风采

编辑:袁冰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