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创新农业 服务农民——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创新农业 服务农民——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粉红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10月2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产公司党委第四支部发挥自身优势,传承西农精神,在新天地园区开展“助力第二十六届农高会 农业技术咨询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黄锁林牵头,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新天地园区、杨凌高科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在新天地园区摆设服务点,现场为群众解答设施蔬菜栽培技术要点,大田小麦、玉米、油菜等农作物种植常见问题解决办法,田间管理高产技术要领;向群众介绍现代农业新技术,高质高产新观念,科学种植物增收入的农业创新观念,并发放技术资料200多册(页)。本次活动为参会群众解答了疑惑,为农户的实际生产提供了技术指导,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服务群众的作用。

图片1.png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