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林苑宾馆开展服务技能比赛
 

林苑宾馆开展服务技能比赛

作者:张慧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第26届杨凌农高会接待工作,进一步提高宾馆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林苑宾馆于近日举办了客房专业服务技能比赛。

比赛内容分中式铺床与服务、口述服务流程与待客技巧、仪容仪表、礼仪礼貌等环节。宾馆客房服务员参加了比赛。刘璐、李志国和张慧三人组成评委组,对服务员的各环节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魏亚利获得此次服务技能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技能比赛活动,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强化了员工服务质量意识,提升了员工业务技能,达到了较好地预期效果。


initpintu_副本.jpg

图为服务技能比赛现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