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举办迎“七一” 专题微党课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举办迎“七一” 专题微党课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在第99个“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公司党委开展了迎“七一”系列庆祝活动。6月30日下午,公司党委在外专公寓一号会议室举办了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微党课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薛三勋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赵军虎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题,用简明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他指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这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他强调,坚持全国上下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也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力保证。

图片2.png

赵军虎书记讲授党课

结合党课的讲授,赵军虎还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守住我们作为党员干部的初心,这份初心表现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将疫情防控工作当做组织的考验,带着“不能辜负组织的信任”这一信念努力工作;二要汇聚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中国采取了“最勇敢、最灵活和最积极的”严格防控措施,有效遏制疫情,战“疫”的速度、决心和力度是世界的榜样,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展现出战胜疫情的信心,号召身边的人理性认识病毒危害,进行科学防范;三要保持一颗持续作战的恒心。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筑牢责任之堤,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坚实的工作担当迎接挑战,直至完全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夺取疫情防控和公司(出版社)发展的“双胜利”,让党旗在公司发展和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3.png

党课现场

党课结束后,公司党委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送上生日寄语、畅谈入党感言、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为入党时间为1-6月份的党员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政治生日。

生日会上,党委书记赵军虎和党委委员、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为过集体政治生日的20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党委书记赵军虎代表公司党委为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生日寄语,老党员张麦同志作为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在党委副书记薛三勋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之初的情景。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的核心要义;要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切实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初心,践行入党誓言,继续树立好典范,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4.png

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贺卡

图片6.pn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是进一步巩固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更是激发党员党性情怀和担当的“催化剂”, 目的是为了让每位党员更加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党员在公司改革发展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