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传承先烈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先烈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艳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人民英雄的革命精神,2021年3月30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出版社职工赴扶眉战役烈士陵园,开展“传承先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爱党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卫科代表支部党员和出版社全体职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英烈,寄托哀思,表达崇高敬意。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向党旗,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通过馆内珍藏的大批珍贵资料、历史文物、烈士遗物等,感受扶眉战役硝烟弥漫的战斗场景,领略革命烈士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壮丽人生和英雄气概。

参观完扶眉战役纪念馆,我们来到了位于眉县横渠镇横渠村的共和国上将李达将军的故居,了解李达将军投身革命,为了民族解放事业戎马倥偬,建立不朽功勋的一生。认真学习这位开国上将的革命事迹,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史、新中国史、中国革命史的了解。

在眉县横渠镇,我们还前往张载祠进行了参观,大家详细了解了被誉为“关学领袖”的我国北宋时期著名思想家、哲学家、教育家、理学创始人张载的生平和学术成就,特别是对其关学思想的形成和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通过参观学习,作为出版人,大家对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及增进文化自信形成了共识。

在整个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和职工备受教育和鼓舞,大家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在日常的出版工作中,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把意识形态关,坚持正确出版导向,践行出版人的初心使命,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图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