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完成杨陵区第十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投票工作
 

公司完成杨陵区第十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投票工作

作者:刘曼妮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9时,按照杨陵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委员会的统一安排,全区范围内组织举行了杨陵区第十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大会。资产经营公司作为杨陵区67农林科大机关选区4号投票站,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组织在公司登记的62名选民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

会上,赵军虎介绍了选举工作流程、选票填写说明、投票注意事项等。之后,参加会议的所有选民积极履行法律赋予每个选民的民主权利,认真填写选票,并在会场上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会场2_副本.jpgIMG_8283_副本.jpg

会场掠影

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认真的清点和统计,并按照67选区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完成了投票结果的统计与上报。

IMG_8313_副本.jpgIMG_8314_副本.jpg

IMG_8309_副本.jpgIMG_8362_副本.jpg

投票和计票现场掠影

据悉,为了确保本次投票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司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通过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规范有序地完成了本次选举投票站的投票任务。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