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校办企业发展再立新功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校办企业发展再立新功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公司党总支关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安排,11月30日下午,公司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主讲人为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

薛三勋副书记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三个方面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同时重点就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如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校办企业发展,如何更好地发挥校办产业功能,更好地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新发展战略等目标要求的顺利实现贡献产业力量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他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是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结合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服务于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切实将公司发展规划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相统一,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等方面主动谋划,加快推动公司实现转型升级。二是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公司五年发展规划为蓝本,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聚焦主责主业,明确经营思路,谋划发展方向,充分挖掘企业发展潜力,找准企业特色优势,并集中发力,将其转化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实际行动。各企业负责人要沉下身子、苦心经营,带领企业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企业发展的困局和难题,进一步灵活营销策略,做好企业经营业务的拓展,促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三是要深入践行人才战略,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后备人才的储备与培养。结合企业发展谋划提前做好人才结构的布局并及时建立与之相适应的激励约束机制,确保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四是要持续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效能。要紧紧围绕学校以及公司对校属企业发展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不断加强企业内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健全相关规章制度,为实现企业规范、科学、高效化管理做好制度奠基。

他要求,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心走深走实,做到全覆盖。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先行,带头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并指导联系支部及分管企业的党员、职工深入学、全面学,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全体党员、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将所学转化为指导实践工作的动力,努力为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本次宣讲报告会是公司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安排之一,后续公司将开展集中学习、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学习活动,分层次、多形式,全面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参加本次学习会的人员共计30余人,人员范围包括公司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职工代表。

宣讲报告会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