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扎实推进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陈红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扎实推进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陈红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监察专员陈红一行3人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走访了解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的经营管理、全面从严治党及内控体系建设情况。

在资产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及总会计师帅润生陪同下,陈红一行首先来到科技园公司,对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详细询问和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来到西北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院公司和杨凌西北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两企业的经营管理及运营情况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陈红副书记在科技园公司调研

陈红副书记在设计院、咨询公司调研

陈红副书记在走访了3家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及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等就企业情况、经营管理、从严治党及内控体系建设等工作汇报后强调,在高校校办产业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企业要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定位,认真谋划,有所作为,领导班子敢于担当,扎实推动公司及所属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及“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陈红副书记对资产经营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公司党总支要积极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研究和解决公司及所属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内控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企业经营效益,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发挥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和潜力,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三是要秉持严管就是厚爱的原则,既要全面加强对干部的监督管理,又要激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激发大家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积极性,提升精气神,在公司上下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将企业发展与学校的育人功能结合起来,企业要在完成主营业务的同时,为校内师生创新创业、实践锻炼提供平台,提升师生创新创业的能力。

陈红副书记讲话

编辑:刘曼妮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