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为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1月6日上午,公司党委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全面总结党建工作成绩,着力查摆分析问题,进一步明确新的一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发展思路。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非党员职工代表共1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按照《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次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职工、宣传职工、凝聚职工、服务职工等7个方面对本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之后,各分管领导和联系党支部的党委委员分别对所属支部和联系支部进行了点评,点出了存在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

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党委书记赵军虎结合年度党建工作实际,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统一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表示,一年来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突出党建政治功能,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但是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上也都在一定程度上存在不足之处。结合新一年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主动担当作为。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任务落实。三要健全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好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和谈心谈话制度,积极健全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加强监督检查和跟踪问责,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四要加强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努力为党员队伍注入新活力。五要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和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规律、新特点,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做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充分发挥实效,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赵军虎书记进行点评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现实表现以及查阅各支部提供的支撑材料,客观公正的对各党支部书记个人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现场公布得分结果并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进行评价。

述职会现场

会后,赵军虎同志还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就2020年度公司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会前意见征集。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