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公司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资产公司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赵军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6月29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副总经理杜军宝、学校派驻资产公司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及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亦乐园宾馆、农药研究所、林苑宾馆、外专公寓、北校区南门口便民市场、出版社等安全生产重点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检查记录等形式对安全生产重点企业的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查看了酒店后厨操作间食品安全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仓库安全管理及灭火器配备情况、办公场所用电情况、及上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各企业负责人反馈了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一是有餐饮业务的企业必须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校食安委要求做好食材源头、加工各环节的规范操作管理,确保食品安全。二是有实验室和库房的企业必须加强实验室、仓库安全的管理,做好实验室及仓库日常巡查工作,确保实验室及仓库安全。三是所有企业必须要重视用电安全管理,特别是要对办公场所用电器、插线板的检查,排除线路老化和插线板串联使用等隐患,确保安全用电。

最后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时限,被检查单位负责人表示尽快落实整改措施,按期整改,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