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前往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交流学习
 

公司前往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交流学习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赵军虎带队,公司副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及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一同前往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煤集团)进行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旨在学习陕煤集团先进、丰富的管理经验,为公司落实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提供可以借鉴的宝贵经验,全面促进公司发展不断提质增效,实现公司发展改革新突破。

本次交流学习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内容主要围绕企业负责人的考核及奖惩、党委会与法人治理主体的权责边界及实施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应该如何做等问题展开。

会上,公司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陕煤集团在企业负责人考核管理、薪酬分配和激励方面采取的措施、落实党委会前置研究程序的办法和如何清楚划分党委会、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等治理主体之间的权责边界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之后,围绕交流主题,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操作运用进行了点对点的提问和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近3个小时的交流,所有参会人员感触颇深,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来访不虚此行,既拓宽了视野,又帮助公司找到了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和突破口,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座谈交流会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