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会
 

公司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公司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党员职工代表共计三十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汇报,第二阶段由组织部委派的工作人员发放民主测评表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首先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同志代表公司班子所作的述职述责述廉报告。报告从“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驾驭工作的能力”“对照计划抓重点,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多措并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公司工作效能不断提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奋进的精神动力”“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抓好巡视、巡察及专项清查整顿发现问题的整改”六个方面对2021年公司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思路及举措。

之后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作了个人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汇报。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班子成员还参与了对学校其他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互评。

会议现场


编辑:刘曼妮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