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听取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工作专题汇报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听取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工作专题汇报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来公司听取了公司党委工作专题汇报。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代表公司党委,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从充分发挥公司党委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的管控,扎实推进党的思想建设;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好学校深化巡视整改的各项工作任务,妥善处理产业遗留问题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之后,赵军虎书记重点围绕在落实党的路线政策方针和中央精神以及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建、落实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等整改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赵军虎指出,感谢校党委在资产公司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对我们进行政治巡察,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和把握这次宝贵的政治体检机会,对巡察组指出和发现的问题将虚心接受。他表示,公司党委将以校内巡察为契机,按照中央关于深化巡视整改的相关精神,结合校党委以及巡察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标对表对单进行认真整改,全面加强公司党的建设和推进公司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巡察组组长王德连表示,在听取汇报之后,对资产经营公司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他肯定了公司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就进一步完善汇报材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公司党委对已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以巡促改,推动公司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巡察组会后通过个别谈话的方式开展了巡察。

汇报会现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