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公司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保留企业、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0年先进个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公司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及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总经理杨留印和党委书记赵军虎分别为荣获公司2020年度先进集体的单位和学校2020年度先进个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议现场

杨留印总经理为公司2020年度先进集体颁发奖牌

赵军虎书记为学校2020年度先进个人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随后,财务部经理侯倩华对2020年度公司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了公司及各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经营管理建议。

之后,总经理杨留印以《攻坚克难聚伟力 乘势而上开新局  为全面开创公司发展改革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题,对公司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就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他强调,2021年公司要围绕学校“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与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年度工作主题,以“创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为全年工作的总基调,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持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攻坚克难全面完成企业体制改革任务,出实招,想新招积极谋划好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持续有效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并从五个方面,对公司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司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的“两个核心”作用;二是要做好内部治理结构改革,构建全新公司治理体系;三是要抓管理,促经营,增强企业经营能力;四是要强化公司功能定位,全力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五是要加强企业宣传和稳定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团结向上、和谐稳定的企业经营氛围。

杨留印总经理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赵军虎围绕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就如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在学校新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结合学校“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与深化巡察整改”年的工作主题和杨留印总经理所做的2021年公司工作部署,作了题为《擘画发展新蓝图砥砺奋进新征程团结一心奋力谱写公司发展改革新篇章》的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的公司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和感谢。他希望,公司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在新的一年里开拓进取、迎难而上,为加快推进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根据公司重点工作的要求,认真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赵军虎书记在讲话中对落实好2021年公司各项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为公司改革发展打牢思想基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组织职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深化巡视巡察整改,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紧密围绕学校年度工作主题,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委会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持续深化巡察整改任务的落实,迎接校党委巡察整改“回头望”。三是要凝心聚力抓落实,深化改革谋发展。今年是“十四五”的开篇之年,也是公司改革发展转型的关键之年,公司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抢抓机遇的意识,要主动发现寻找机遇,要敢抢敢抓敢干,真抓实干。面对体改后公司轻装上阵的新起点,要敢于迎难而上,直面问题,要提振精神,精干高效地去谋发展。同时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出实招、想新招,加快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为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贡献集体智慧和力量。

赵军虎书记总结讲话

会后,副总经理薛三勋还就公司2021年工资总额预算编制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杨舒影     终审:杜军宝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