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总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总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覆盖全体职工,实现“进社区、进班组、全覆盖”。12月13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军虎在下属企业外专公寓讲授专题党课。外专公寓全体职工、公司人事代理人员及下属企业业务骨干等四十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赵军虎书记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带领大家从全会的成因和背景;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主要任务、伟大成就和深刻启示;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及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引领民族复兴的“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九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将详实生动的案例穿插其中,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将政策知识与大家的生活实际相结合,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刻理解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带来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深刻领悟了作为普通群众在党的带领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应有的使命担当。

学习会现场

赵军虎指出,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要深刻理解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知识、经验和智慧,要将所学所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赵军虎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赵军虎强调,大家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重温自己的初心,领悟使命担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