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及时传达 有效落实 全力推进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和巡察整改任务的落实
 

及时传达 有效落实 全力推进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和巡察整改任务的落实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8月30日教育部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公司下阶段企业体制改革相关工作,并对加快推进落实巡察整改任务进行了督办。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杨留印主持,党委书记赵军虎、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相关部门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军虎书记传达了8月30日教育部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他指出,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精神,全面推进落实公司企业体制改革任务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按照教育部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总体安排,全国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已经进入收尾验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此次座谈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按期完成体改任务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积极稳妥推进落实好公司企业体制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迎接教育部的检查验收。他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头雁效应”,为圆满完成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保驾护航。

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小组副组长薛三勋结合座谈会精神,对目前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回顾,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安排,明确了牵头领导、具体责任人、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间,并提出了工作落实督办机制。

之后,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对做好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他强调,本次教育部召开的既是一次座谈会,也是一次督办会。他要求,各分管领导要勇于担责,主动作为,按照下阶段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安排,主动认领责任,牵头抓好相关体改任务的督促落实。公司企业体制改革小组成员要加强相互之间的工作协作,要按照新的任务安排,进一步加快工作推进力度,认真完成各自承担的体改工作任务,为全面迎接教育部下阶段的检查做好准备。

最后,党委书记赵军虎就公司党委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办和强调。他强调,公司党委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的时间已过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思想上应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公司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安排,对标对单巡察整改任务清单的要求,及时拿出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安排,并根据责任分工加快推进各自承担的整改任务,以保证公司党委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QQ图片2020090215540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