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会
 

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宋晖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12月22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各部门及下属企业负责人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薛三勋主持会议,校纪委驻公司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出席了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典型案例选》及《全国检察机关惩办公职人员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分析》中关于国有企业财务人员隐匿国有资产贪污案案例剖析和重点部门、重点岗位职务犯罪案例剖析警示教育专题片。

  校纪委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在会上强调,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遵规守纪意识,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明白哪些事能干,哪些事是违纪。深刻汲取视频中一些财务人员和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的人利用手中的权利和职务便利违法犯罪而被查处案例的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何卫军要求,各企业、部门加强监管力度,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特别是对企业关键部门、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公司党委要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制定工作流程等相关措施,建立防范机制,规范企业财务管理和企业经营行为,强化岗位职责和监督制约管理体系,堵塞管理各环节的漏洞;公司领导班子要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强化职工讲政治、讲纪律、守规矩,遵制度的意识,牢筑思想防线,从思想上杜绝腐败,确保企业干部职工不失足,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

  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旨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和风险防范意识,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心存敬畏,无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坚持道德文化“底线”,不撞纪律法规“红线”;都要坚定信念、信守宗旨、心存敬畏、慎独慎微,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参会人员表示,一定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反思,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从严律己、筑牢防线,坚守担当,自觉做到廉洁奉公、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振兴校办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