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资产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庆“三八”校园健步行活动
 

资产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庆“三八”校园健步行活动

作者:李霞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春风拂面,阳光明媚。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女职工在校园开展了庆“三八”健步行活动,在健步行活动中欣赏春暖花开的校园美景,感受学校蓬勃发展的新气象。

  女职工们由南校区西门农科综合大楼绕湿地公园游览一圈后,继续沿着优美的校园小道健步行近两小时。一路上大家兴致勃勃边走边聊,欣赏着路边的花红柳绿,学校的大好春光尽收眼底。大家纷纷在美景前驻足,照相留念。本次活动让女职工们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让大家看到了学校校园建设的成就。同时也增强了女职工们的集体凝聚力、自信心和自豪感。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