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资产公司中层干部调整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资产公司中层干部调整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

     

48下午,公司召开了中层干部调整换届任命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杨留印主持,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机关管理部门及经营部门、科技园公司、房地产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中层干部调整换届工作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规定,紧紧围绕学校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及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的开展来实施,旨在不断优化公司中层干部队伍,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过硬、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从而为公司的发展奠定坚实的智力保障和人才保障。

会上,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宣布了公司中层干部任免文件,总会计师帅润生宣读了《关于做好中层换届工作交接有关事项的通知》(资产公司发[2018]13号)文件。

之后,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做了讲话。他再次明确了2018年的目标任务,强调了公司2018年的路线方针就是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大管理,扩大经营、提高效益、再创辉煌。随后,他对新聘任的中层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本职工作、业务,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依靠广大职工,努力提升企业经营效益;三是要团结同事,认真做事,要用制度来管人、管事,用好的政策来激励人,要充分调动企业员工的积极性,要做好长远谋划和项目的创新,要给大家创造一个想干事、能干事的良好企业氛围;四是要勤政廉洁,从严治党。要坚持“一岗双责”,加强企业内控制度建设,要严守纪律红线,严守干部底线。五是安全稳定要常抓不懈。 

 

图为赵军虎书记讲话

最后,总经理杨留印对新聘任的中层干部表示了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任干部都能愉快的到新的岗位上上任;二是要搞好团结协作,尤其是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员工之间,要紧密团结在一起,带领广大职工为企业发展谋效益;三是要尽快熟悉新的岗位工作,不断开拓进取,创造性地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四是离任干部和新任干部要做好工作交、衔接,尤其是经营性企业不能造成工作脱节,一定要统筹协调开展好近期工作。

 

图为杨留印总经理讲话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