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长安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陈俊鹏一行来公司开展调研
 

长安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陈俊鹏一行来公司开展调研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长安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俊鹏一行五人来我公司开展调研。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党委书记赵军虎、校科技推广处副处长韩虎群、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高校产业管理体制及其运行机制、资产经营公司的组织架构、法人治理结构及运作模式、资产经营公司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模式及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型企业支撑学科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探讨。总经理杨留印以实例为蓝本,以有问有答的方式,重点从公司的组织架构、法人治理结构、运作模式,全资、控股、参股企业股权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随后,由校科技推广处韩虎群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型企业支撑学科发展方面所开展的一些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表示,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工科院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在转化周期和效益上有很大的区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有其自身的局限性。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能从中汲取和借鉴长安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一些成功经验,从而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开展拓展思路。

  会上,薛三勋副总经理还就企业目标责任制和企业负责人考核制度等与对方进行了交流,通过分享交流,为今后完善公司绩效考核激励机制奠定了基础。

  最后,党委书记赵军虎对来访客人的到来表示了再次欢迎,对此次交流座谈会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经常加强交流和学习,尤其是要多加强关于国有企业党建方面的交流和探讨,达到互学互促,不断提高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水平的目的。

  座谈会结束后,陈俊鹏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控股企业——新天地示范园。

  

  图为实地参观公司控股企业——新天地示范园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