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公司掀起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
 

公司掀起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在庆祝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和国家召开了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多层次、全覆盖的专题学习活动。

  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列为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必修课。9月26日下午,公司党委所属各党支部组织服务企业党员、职工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感想。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精神的贯彻和落实,努力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学研结合,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实质。9月27日上午,在继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之后,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军虎书记传达了9月26日教育部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及李兴旺书记在9月19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带头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了深入的专题研讨。

  赵军虎书记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是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教育大会的召开对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带头学、领着学,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观点来指导自己的实践工作,努力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拓宽工作思路,从而更好地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服务,全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嗣后,公司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带头做了重点发言。他表示,国家发展靠人才,人才哪里来,靠的就是教育。党中央选择在这个时间召开全国教育大会,足以体现出党中央对教育的重视、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大会的召开很及时,为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更要身体力行,勇于担当,为学校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献计献策,为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再立新功。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