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规定》解《批复》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规定》解《批复》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精神,深刻领会《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振奋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性、坚定性、使命感和责任感。11月27日,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9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公司(出版社)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总经理杨留印对《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以下简称《批复》),结合学习,他与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批复》给杨凌发展、西农发展及公司发展带来的喜悦和机遇,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能够认真学习《批复》精神,抓住机遇,全力谱写新时代产业改革新篇章。薛三勋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公司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赵军虎书记还传达了学校11月23日工作例会精神。并对全体参会人员及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企业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批复》精神给公司发展改革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要将《批复》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行动纲领,要全力落实《批复》精神,助推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步伐。二是要认真贯彻执行《规定》精神,做到“思想再对标,行动再对表”,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与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再迈新台阶。三是要求公司(出版社)进一步健全完善企业内控制度,全力抓好企业经营管理,努力推动公司(出版社)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不断开创公司发展改革新局面。

图为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