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助力精准扶贫 资产公司在行动——资产经营公司向合阳县乾落村幸福院捐赠爱心善款活动纪实
 

助力精准扶贫 资产公司在行动——资产经营公司向合阳县乾落村幸福院捐赠爱心善款活动纪实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巩固我校定点帮扶脱贫攻坚成果,为我校打赢定点帮扶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11月25日,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带队,前往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定点帮扶村——合阳县坊镇乾落村开展爱心善款捐赠活动。为乾落村幸福院幸福食堂捐赠爱心善款5万元,帮助解决幸福院老人用餐资金缺口。

此次捐赠帮扶是继2019年11月捐建幸福食堂后的又一次善举,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头贯彻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抒写新时代西农产业人对扶贫帮困的责任和担当,为幸福院老人的幸福生活加“油”助力。

上午11时,捐赠仪式在乾落村社会实践中心礼堂举行。仪式由坊镇党委副书记王新华同志主持,合阳县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刘永锋,坊镇人大主席赵哲、副镇长郝玉周,乾落社区第一书记孟庆涛、党总支书记刘继玉,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总会计师帅润生、副总经理王立刚、党员代表及村里75岁以上的老人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现场

坊镇人大主席赵哲对公司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代表公司将5万元爱心款捐赠给乾落村幸福院。乾落社区回赠“捐赠纪念牌”、“乾落村民书法作品”和“乾落社区全体老人感谢信”。

捐赠现场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到了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近两年来,公司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积极联系学校定点帮扶的贫困地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2019年11月,公司为乾落村幸福食堂捐赠全套厨房用具,帮助幸福食堂启动运行。幸福食堂运营后受到了学校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普遍赞誉。近日,在得知幸福食堂的运营还存在资金困难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经过集体研究,决定再尽一些绵薄之力,让幸福食堂里的幸福能够长久延续。此次捐赠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所有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目标”的具体举措。

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在最后的讲话中说道,时隔一年,再次来到乾落村,看到村里发生的新改变,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定点扶贫给乾落村带来的巨大变化,看到幸福食堂里温暖的烟火和老人们脸上满足的笑容,使我们感受到资产公司作为学校的一份子,能够尽一点绵薄之力,为我校精准扶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感到很自豪。未来,我们将继续弘扬“西农精神”,践行“西农校训”,为助力我校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产业力量。

赵军虎书记讲话

仪式结束后,一位参加捐赠仪式的老人拉着赵军虎书记的手激动地说道:“党和国家没有忘了我们这些留守在农村的老年人,感谢西农大,感谢西农资产公司,感谢你们的牵挂和关怀,感谢你们为解决我们吃饭难的问题提供的援助,谢谢你们!”

全体人员合影


编辑:杨舒影     终审:王立刚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