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党委(扩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公司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党委(扩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0-02-23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公司党委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党委(扩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2月14日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2月18日校党委常委(扩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和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公司(出版社)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出版社)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赵军虎充分肯定了公司(出版社)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感谢同志们的辛苦和奉献。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决克服松懈倦怠情绪,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从五个方面抓好下一步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靠前指挥、深入一线,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各企业、各部门要以各种形式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工作中要切实落实示范区、学校和公司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政令畅通,认真扎实做好工作。二是要精准施策。要继续落实好值班、值守工作要求;要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对公司及下属企业所有人员情况进行再摸排、再细化,确保人员情况全面、活动轨迹真实;要继续按照学校和公司要求,进一步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和帮扶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全体党员要挺在一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严明工作纪律,严禁形式主义,要切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公司党委将不定期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五是各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逐步安排复工复产事宜,同时按照公司(出版社)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要求,推进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公司总经理杨留印结合公司前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公司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首先对公司近一个月来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职工表示了感谢。随后,他结合示范区和学校最新要求对公司下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要做好信息报送、健康打卡,严格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和帮扶,隔离点要继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根据疫情形势继续扎实认真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各企业、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教育部,学校的有关要求,实事求是、精准施策,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三是各企业、各部门要根据政府要求和工作需要尽快制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统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同时,要尽快制定《职工返杨返岗工作方案》,通知未返校职工尽快返回杨凌,返回后严格执行居家隔离规定,各单位负责按照“一对一、人盯人”的要求做好职工居家隔离管控和帮扶工作。最后,他对公司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分管领导牵头,各企业、部门负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校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组第二次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公司党委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情况和出版社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校纪委陈红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写给基层党委书记的一封信中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会议现场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