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晓到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

会上,王晓宣布了公司干部聘任决定:宋晖为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新科为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留印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之后,新任总经理宋晖、副总经理薛新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7e866ca026b5473d990e9adfb3e2ee50.png

宋晖总经理表态发言

副总经理薛新科表态发言

总经理宋晖在表态发言中首先对组织的信任、董事会的认可和资产经营公司历届领导班子成员多年来的培养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决服从公司董事会和党总支的领导,坚决贯彻公司董事会和党总支的决定,严格落实好学校经资委、公司党总支和董事会的经营决策部署,团结和带领公司经营班子,牢牢把握新征程学校和公司的中心任务,凝聚共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不断研究和探索公司经营管理的新途径、新措施、新办法,以正确的态度应变局、开新局、育新机,切实发挥经理层“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的作用,努力完成企业改革发展任务,全面推进公司经营管理提质增效,努力擘画资产经营公司发展新蓝图,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资产力量。

副总经理薛新科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真抓实干,不辜负组织、领导的信任与重托,与全体同事齐心协力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薛三勋副书记代表公司党政班子作了表态,对宋晖、薛新科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两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尽快调整并适应新角色,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二是希望全体班子成员敢闯敢试,坚持改革创新,破解发展难题,提升经营效益,为全面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讲话

马建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干部聘任是公司章程修订后的第一次干部聘任,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对两位新任干部和公司经营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聚精会神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围绕这一目标谋发展,带领各保留企业在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转化、创新科技人才培养和保障学校后勤生活服务上下功夫;二是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聚精会神抓发展,既要服务好师生又要在此过程中追求效益,最终实现企业有效益,职工得实惠;三是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聚精会神改革创新,不断激发活力、提高效率,创新体制机制,在公司章程这一大框架下大胆去闯,构建依靠职工、成就职工、造福职工的长效机制,把工作做实、做细;四是希望全体班子成员团结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为公司更好的高质量发展开拓新的局面。

马建华副校长讲话

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