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林研所校区公司楼部分房屋招租公告
 

林研所校区公司楼部分房屋招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根据房租公开招租要求,现就林研所校区公司楼部分剩余房屋公开招租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房屋概况及业态要求

该处房屋位于杨武路3号林研所校区内公司楼一楼、三楼及四楼部分剩余房屋,单间面积约为21平方米的房屋。不允许经营污染、噪音大的危险行业及政府有关部门不得经营的业态。

二、报名及咨询

1.公告内容可登陆http://cyw.nwsuaf.edu.cn/查询,自公告之日起到物业部报名。

2.发布招租公告时间:2021年5月10日

3.报名时间:2021年5月10日-2021年5月14日。

上午8:30-11:30时;下午3:00-6:00时。

4.地点:杨凌西农路农科大植物所校区家属院原饮料厂内资产公司物业部。

5.联系人:江芳斌、姜春生   电话:87015717、87015713

三、本次招租结束后还有剩余房屋,则长期接受报名出租,并依照本次招租的租金价格、租期等条件执行。

四、本次招租有关工作由本公司负责解释。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0日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